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The Loin King狮子王》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
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
《The Loin King狮子王》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直播吧世【pinyin:shì】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读:de}救赎》
2、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their features are just to bright.
你知道(读:dào),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繁:輝]。
《Gone with the wind乱世佳人{rén}》
3、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I love you.
哪怕是【练:shì】世界世界杯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幸运飞艇繁体:愛]你,直到永远。
《Forrest Gump阿甘gān 正传》
5、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6、Life was lif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30"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练:wǎng】往出人意料。
7、I don#30"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30"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秘密,还是(pinyin:shì)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TITANIC泰坦尼克(繁:剋)号》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练:yī》天都有所值。
9、I love we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30"s going to happen,or who I#30"m going to meet,where I#30"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拼音:qǐ》来时一切都是未知开云体育的,不知会遇上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拼音:yǎ]图不眠夜》
10、Destiny takes a hand.
命(拼音:mìng)中注定。
11、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繁体:愛)。
12、I don#30"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 are settling for.I don#30"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练:chéng】为将就的对象。
本文链接:http://21taiyang.com/SoccerSports/302948.html
超级温柔的文案【pinyin:àn】英文带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