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The Loin King狮子王》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有哪些翻译的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
那些翻译得很有意境的英文台词
《The Loin King狮子王》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练:de》平衡中生存。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jiù 赎》
2、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their features are just t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niǎo 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繁体: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Gone with the wind乱[拼音:luàn]世佳人》
3、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练:nǐ】。
4、Whatever comes,I"ll love you,just as I do now.Until I die.
无论发澳门伦敦人生什么事,我都会像(拼音:xiàng)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Forrest Gump阿甘正传[繁体:傳]》
5、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世界杯《读:měi》天都在发生。
6、Life was lif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练:lì],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7、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澳门新葡京否有着各自的秘密,还(读:hái)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TITANIC泰坦尼克(繁体:剋)号》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dōu 有所值。
9、I love we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or who I"m going to meet,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上什么人,会有什么(繁体:麼)样的(拼音:de)结局。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读:yè)》
命中注定。
11、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繁体:過)的人很难再恋爱。
12、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 are settling for.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澳门永利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繁:將]就的对象。
本文链接:http://21taiyang.com/Business-Operations/20373115.html
电影台词英文(读:wén)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